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女朋友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女朋友
成最美的康乃馨,獻給你的媽媽,祝她幸福、平安、健更感謝她養育你,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之一!看完短信,一種愧疚之感油然而生,如若不是好友提示,我尚不知今天是人類最可敬、最偉大的母親的節日。

茫然之中又甚感竊喜:這簡直是鬼使神差,幾日的忙亂本已昏亂了頭腦,可無意之間這一行又成了一舉兩得。

正在為此獨自慶幸之際,忽聽得又有一條短信打到了手機,我急忙擷取:爸爸,我和我媽真誠地祝您生日快樂,並祝願奶奶母親節快樂,早日康不經意間,車子已停到了目的地,臨下車時,只一聲“回去之後再算帳”,車門尚未閉嚴,我便急匆匆地朝母親的病房奔去。

面色蒼老、氣力憔悴的母親正躺在病床上打點滴,見我進來,強做無事樣責怪道:“電話裡不是已經告訴你了,你儘管放心忙你的工作,媽這兒有你姐姐、哥哥照顧就行了......”。

本來已在為不能床前盡孝而感到十分愧疚的我,此時聽到的如若是母親的責怪、抱怨或漫罵,內母親節 1000元心或許會感到平衡些,可聽到母親如此寬容的言語,倒讓我感到更加的不安和忐忑。媽媽節賀卡

母親節 折扣無以言表的我靜靜地走到母親的病床前,獻殷勤似地為她蓋蓋那本已很嚴實的被子,捋捋那已非常稀少的凌亂銀發,爾後撒嬌般地拖了一把椅子坐在了床前,沒有言語。

憨憨地望著輸液瓶,望著輸液管裡那褐色的液體一滴一滴地輸入母親的體內。

最親莫過母親情。

儘管我盡力掩飾,但還是沒能逃過母親的眼睛。

母親早已察覺到了我的尷尬,她不顧自己的病痛,有意識地尋找了許多許多詢問的話題,想方設法地為我梳理著不安的心情。

最牽掛你的人永遠是母親,最能讀懂你的人也最屬母親。

一問一答、一答一問間我侷促的心情慢慢地開朗了起來。

見我的神情自然開了,強打精神的母親說她有些犯困,在我的再三勸說之下方才閉上眼睡去了。

勞心竭力大半生的母親是該好好歇歇了,儘管這病房裡的氣息有些刺鼻,儘管這病床上的被褥有些齷齪,儘管這是在硬性治病而並非什麼調療養身,可若不是病痛纏身,她那永不言敗、永不服老的性情怎能於大白日內做起黃梁大夢。

病房裡一片沉寂,只有母親那如醉的鼾聲在作響。

聽著她那張顯貪婪的鼾聲,我更加徹悟地感到:母親確實累了。

當小孩時,完小尚未讀完,由於家裡生活拮據,收不抵支的家庭已拿不出閑余的錢來供她讀書,善學好求的她迫不得已之下,只能含淚棄學從農。

常聽姥姥講,母親從小心靈手巧,學啥會啥,小小的年紀,很短的時間內就學會了包括搓麻、納底、做鞋、割草、種地、載糞、喂牲口等所有家務和農活兒。

我姥爺由於身體的緣故,壯年時期便喪失了勞動能力, 母親節 竹北媽媽節送禮母親節十大母親節 百貨 2018媽媽節送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31df37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